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出席,副主任郭文涛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研究了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创造性抓好落实。要按照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要求,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结合点,依法履行各项职责。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领会新要求,找准新坐标,明确新任务,谋划新举措,擦亮“五同”品牌,锤炼“四石”作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四个机关”,为我市走在前、当先锋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