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0e0a2a28328a25aabb82ddccc1c3421

    2021年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会议,研究安排“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党组副书记刘文彪,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方在敏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部分同志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史全新强调,要坚持学、思、干结合,在履职尽责中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学习调研能力、服务代表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工作落实能力,锻造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要坚持查、改、建贯通,在争先出彩中锤炼过硬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对标对表查不足,自我改进促新风,建章立制成长效,培育“早、快、细、实、新、严”的人大机关干部作风。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在统筹兼顾中务求实效,强化典型带动,抓好结合提升,突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刘文彪就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