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c4702cc34ab830b156d2db72ce8618

    2021年12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肖海水、郑辉,秘书长方在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部分指标调整情况、全市城市创建工作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

    会议指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部分指标调整,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符合我市实际。城市创建工作标准高、原则把握准、部署举措实、落实成效好,城乡面貌发生可喜变化。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为民导向,巩固成果,着力解决老区供暖、养老服务、停车、社区物业等民生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创建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中央、省委及市委决策部署,依据法定职责,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顺应人民期盼,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着力打造为民创新争先出彩品牌。要全力支持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提升标准,精心组织,加强统筹协调,搞好保障服务,落细落实各项筹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市人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