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2月10日,鹤壁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出席。副市长邵七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极为重要、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省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是指导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的行动纲领。市委十届二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了省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实现“两个确保”走在前、当先锋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握核心要义,强化理论武装。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人大职能优势,主动躬身入局,勇于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新任命的同志要珍惜组织信任和人民期望,履职尽责,务实重干,自觉接受监督,当好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