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深入淇滨区分包社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深入淇滨区分包社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肖海水先后查看了湘江社区、观景社区、金融社区,详细询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普法教育、科普、党建等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规范制度、完善机制、提升服务实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肖海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补齐工作短板,促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对社区创建工作的指导,尤其是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不仅要完善硬件设施建设,更要加强软件建设,要进一步细化内容、规范活动制度、完善服务措施,努力让社区居民熟悉参与到党群服务中心的各项活动中去,真正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各项作用,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和文明素养,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