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市委、市政府决定2022年继续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正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的代表性和精准性,更好地体现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助推政府公共决策与民意民愿深度融合,希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发挥主体作用,认真参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积极参加座谈、视察、专题调研活动,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民声、了解民意,广泛收集人民群众在交通出行、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救援、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提出当前亟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建议。

    建议项目请于2021年12月31日前通过信函邮递、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来信地址: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213号,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科;或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87号,鹤壁市财政局预算科(邮编:458030,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截止日期以邮戳时间为准)。电子邮件发送电子信箱:hbsmsss@126.com,主题请注明“民生实事”字样。同时请把提出的建议报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hbrdx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