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文彪,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出席,副主任郭文涛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上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市委十届二次全会、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听取平安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宣传,深入研讨,认真宣讲。要强化理论武装,领会精神实质,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来统揽和指导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提升工作实效,狠抓任务落实,聚焦市委走在前、当先锋的要求,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