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等参加。

  会议听取和评议了10名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的履职情况报告和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的调查报告。

  张艾芳指出,今年的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组织实施严密,程序合法合规,结果客观公正,两院主动配合,成绩效果显著。她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全市法检系统要把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聚焦聚力补齐短板。强化评议结果运用,以系统思维抓整改,以闭环管理提实效。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会上,尚欣宣布了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