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3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尚欣、郑辉、李海章,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市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要将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热潮。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理论指导实践,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探索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要强化工作落实,将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协调推进,务求工作实效,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