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0月21日,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会长丁巍带队到我市专题调研人大工作典型案例和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孙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肖海水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市人大工作典型案例和课题研究进展情况汇报,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委室、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丁巍指出,鹤壁人大守正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为今后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要做好调查研究,围绕中心大局,紧扣群众关切,切实提升人大理论研究水平,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

  史全新表示,要广泛学习宣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委决策部署,坚持“五同”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实效。

  会后,调研组还到河南赞宇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星宇化工有限公司、鹤壁中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鹤壁360数字城市安全大脑、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鹤壁耕德电子有限公司等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