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济超带队到鹤开展执法检查及专题调研时强调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0月13日、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带队到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小平,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贾瑞琴,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学义,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高莉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河南豫剧院党委书记汪荃珍,省广电局副局长刘英,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楚新民,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二级巡视员黄登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郝银;市长郭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领导张艾芳、肖海水、李海章、郝志军、蔺其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徐济超一行先后到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淇县人大文化主题公园、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和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贯彻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听取意见和建议。

  徐济超强调,鹤壁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要做好顶层设计,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要聚焦解决市场运行的短板、突出问题,营造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更加注重市场的公平、效率和服务,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鹤壁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勇于开拓创新,积极主动作为,成绩可圈可点。要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履行人大职责,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