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辉到鹤山区调研健康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大力开展健康细胞创建持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0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辉带队到鹤山区,对健康城市创建情况进行调研。

  郑辉先后到鹤山区人民检察院、中北街道东巷小区、中新小学、鹤壁集镇王家荒社区,实地了解健康单位、健康社区、健康学校等健康细胞建设开展情况。

  郑辉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不断丰富健康创建种类、内容和方法,积极探索健康创建的鹤壁特色;要完善健康设施,开展健康宣传,利用各种形式提高市民对健康城市建设的知晓度,形成社会广泛关注、支持和参与健康城市创建的氛围;要结合疫情灾情,加强病媒生物防制,针对区域内危害严重的病媒生物种类和公共外环境,组织集中消杀行动,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倡导健康理念,提倡合理膳食、科学运动,将健康内涵、健康文化融入健康细胞建设中,持续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在全社会逐步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