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8月24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出席。

52162244_meitu_5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并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专题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1至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贯彻实施消防“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市科技局等两部门2020年部门决算(草案)初步审查工作的汇报,市人大法制和监察司法委员会关于《鹤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促进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818339342_meitu_6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政策引领,注重质量效益,加强监督支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全面落实责任,合力推进消防“一法一条例”落地落实;坚持“三保”目标不动摇、运用政策不走偏、培植税源不松劲、过紧日子不松口、深化改革不停步,全面增强财政保障能力。

1114250331_meitu_7

  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8月30日召开,会期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