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职业教育及产教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时指出依托优势资源和平台做优做强做大职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章带领调研组,对我市职业教育及产教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1992264348

  调研组先后到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鹤壁技师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淇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河南新亚服装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我市职业教育及产教融合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我市已初步建成了以高职院校为龙头,以国家级、省部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为骨干,以政府办学为主体、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共同发展,具有鹤壁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2087963919

  调研组认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各职业院校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紧跟时代发展形势,培育优势特色品牌专业,发展特色职业教育,打造鹤壁职教特色品牌。依托优势资源和平台,做优做强做大职业教育,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