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时指出用足政策整合资源谋好项目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多元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辉带领调研组对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咱村流转了多少土地?”“一年集体经济收入能达到多少?”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淇滨区钜桥镇儿章村、白庄村,淇县卫都街道黑龙庄村、朝歌街道西坛村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就村集体经济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webwxgetmsgimg (1)

  郑辉对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村级集体经济是农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用好用足政策,加强对接服务,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村“两委”班子要开动脑筋,结合村内资源优势,盘活资产,因地制宜谋划好产业项目;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动员乡贤等人才力量,为农村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推动村集体经济多元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