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肖海水,副市长王永青等参加。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市天伦新能源有限公司、淇滨热力有限公司、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鹤壁海关、市行政服务中心,深入办事大厅检查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史全新都详细询问学习宣传、自查整改、为民服务等情况,他强调,窗口单位要加强学习培训,增强履职能力,展示良好形象;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主动自查整改,注重解决问题,真正便民利企,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webwxgetmsgimg (1)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汇报会上,听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后,史全新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营商环境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抓细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把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落到实处;突出特色亮点,打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品牌。市人大常委会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推动解决一批落实的难点堵点,提升营商环境水平,为我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