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调研复工复产、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时强调精心组织科学推进着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近日,史全新来到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鹤壁海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淇县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黄洞乡石老公村调研指导复工复产、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位于鹤淇产业集聚区的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史全新深入厂区、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灾后恢复重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争分夺秒,大力开展生产自救,高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抓住机遇,化危为机,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抢占技术和人才制高点,提高产品竞争力,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先机。

webwxgetmsgimg

  “群众是否得到了妥善安置?”“消杀工作进展如何?”水毁工程修复、受灾群众的生活状况时刻牵动着史全新的心。在石老公村,他仔细查看房屋受损情况,询问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及时清理垃圾,抓好环境消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主动开展生产自救,用心用情搞好困难帮扶,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

1553089878

  史全新强调,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全力为民解难,为全市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