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在开展“四级路长”巡查活动和营商环境建设调研时强调压实责任营造氛围发挥优势创新提升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淇滨区开展“四级路长”巡查活动和营商环境建设调研。

  史全新在湘江路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共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压实责任,及时排查解决问题;对标创建标准和先进路段,提升公共服务设施,满足群众需求;加强文明行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采用2

  在九州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史全新认真查看联络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充分发挥联络站桥梁纽带作用,围绕营商环境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等,丰富代表活动,畅通建言渠道,凝聚发展合力。

  在淇滨区市民服务中心、区税务局和曙光星云(鹤壁)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部,史全新来到办事群众和企业员工中间,倾听对办理流程、服务态度等方面的评价,要求认真宣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逐条逐项对照自查,认真整改落实,积极主动为群众和企业纾难解困,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采用1

 采用3

   在“鹤壁功臣”公园项目工地,史全新认真听取规划情况汇报,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全市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