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在市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暨2021年度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推进会上强调强化法治意识为民意识质量意识提供更高满意度的法治环境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暨2021年度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参加。

69692866

  会上,尚欣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市城市管理局针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webwxgetmsgimg

  尚欣指出,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公正高效的司法环境。我市营商环境评价位于全省前列,凝聚着公检法司的不懈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各单位要立足群众的根本利益、我市的长远发展,强化法治意识、为民意识、质量意识,切实加强涉企执法司法保障,完善涉企执法司法便利措施,有效预防化解涉企矛盾纠纷,合力为市场主体提供更高满意度的法治环境。继续将代表建议办理落到实处,争取办一件成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