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组成两个调研组,专题调研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肖海水、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等参加。副市长郝志军等参加调研。

1

  调研组深入鹤壁360数字城市安全大脑、耕德电子精密零组件生产基地、京东(鹤壁)智能制造产业园、鹤辉高速复建、老年干部大学、开发区电子智能信息产业园、鹤壁汽车电子产业集团孵化园、鹤壁恒源合力实业有限公司砂石骨料、赞宇科技中原日化生态产业园、河南大树实业有限公司丁腈树脂新材料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现场,查看灾后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2

  调研组指出,我市的重点项目层次高、进展快、效果好,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双重考验下,这份成绩来之不易。要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科学调度项目建设和灾后重建,围绕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复工复产,全面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执法检查和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评议,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现人大担当和作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