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出席会议。副主任郭文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九个严禁、九个必须”纪律要求,全市抓重建稳增长促发展保稳定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把讲政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发挥好人大职能优势,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等,在非常时期尽非常之责、用超常之功、创非凡之业,确保完成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听民意、解民忧,在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中心工作中走在前、当表率;发挥好人大机关服务保障作用,抓紧抓实各项措施,搞好对口帮扶,为民排忧解难,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