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动员会史全新参加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等参加。

592274376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开展执法检查和工作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监督职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营商环境提质增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握重大原则,依法科学推进,坚持人民至上、发挥代表作用,坚持依法依规、严格依法办事,坚持目标导向、凝聚发展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回应群众期盼,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客观公正。要强化组织保障,抓好宣传教育,注重统筹协作,加强作风纪律,确保取得实效。

121440304

  洪利民就做好迎检和评议工作作表态发言。肖海水宣读了检查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实施方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实施方案。

 28772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