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及防汛抢险人员时指出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弘扬团结互助精神切实保障受灾群众生产生活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7月29日、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先后到淇滨区、淇县、浚县,深入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及部分受灾严重的乡镇,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及一线防汛抢险人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等参加。

  在位于淇滨区的鹤壁科达学校集中安置点,史全新详细查看住宿、餐饮保障情况,了解物资发放、秩序管理、卫生防疫等工作,强调要统筹安排好入住登记、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淇县西岗镇、浚县新镇镇,史全新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基层人大代表,详细询问灾后重建、消杀防疫情况,叮嘱大家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发扬团结互助精神,树立重建家园信心;要严格落实防汛救灾各项措施,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紧组织水利工程修复、灾后重建和复工复产,加大消杀力度,严防灾后疫情发生。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发挥作用,冲在一线,主动作为,为防汛抢险和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山城区、鹤山区部分人大代表及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为群众和防汛抢险一线人员送去了夏凉被、消毒液、雨鞋等急需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