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精神;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草案)、关于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的审查报告(草案),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研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7月工作落实情况和8月工作预安排。

  会议强调,我市各级人大要全力支持、配合好省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与完善提升“五位一体”服务机制、“万人助万企”活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工作评议、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等结合起来,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力争走在前、有创新、重实效,增强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精准帮扶,齐心协力做好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等工作,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增强重建家园信心。

  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8月2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