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到山城区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到山城区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尚欣先后到牟山大道、泗河桥、鹤鸣湖、石林镇等地,详细了解防汛抢险工作情况,看到山城区正在有序推进灾后重建、受灾群众得到较好安置,尚欣表示满意,并对山城区委区政府周密安排部署、认真履职担当、扎实细致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指导过程中,尚欣强调,一要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确保不出现群死群伤。二要积极应对台风“烟花”的影响,做到不懈怠、不放松、不麻痹,切实把各项防汛救灾措施抓实抓细;三要进一步做好防疫消杀与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洪灾过后无疫情发生;四要尽快恢复秩序,抓紧抢修水毁房屋、水毁工程、水毁工厂等,持续做好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持续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