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 风雨同舟丨这女子,真“中” !人大代表张华蕊 用行动诠释大爱与担当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承包土地让贫困户挣着钱儿了,这次大雨让她田里受了灾,不顾自家田,还到外边给别人送物资,这女子,真中”——这是来自家乡老百姓的共同声音,她的善举让老百姓竖起大拇指。她,正是鹤壁市优秀人大代表、山城区石林镇昇华果树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华蕊。

图片1

    连日大雨,使鹤壁多地遭遇洪涝灾害,张华蕊兴办的昇华果树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没有幸免,她流转的土地受灾面积达20余亩,基地中4个果蔬大棚被无情大水淹没,她种植的火龙果、小番茄、哈密瓜等特色农作物损害惨重,直接经济损失过80余万元。

图片2(副本)

    当她听到房屋倒塌、道路被淹、卫河决堤、农田被毁等受灾新闻后,损失惨重的她首先想到的是百姓,不顾农社自救,却想方设法出资2万余元购买了面包、酸奶、八宝粥等生活必需品义无反顾的捐向灾区。灾难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本色,张华蕊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人民代表的大爱本色与责任担当。

图片3(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