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在走访人大代表和联系点时强调 全力以赴服务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大局 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21-07-25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7月23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先后到“万人助万企”联系点和市人大代表所在的企业和单位调研防汛救灾工作。

17730315851073930516

史全新在海昌智能科技、新拓洋、宝发能源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汛情、防汛措施和受损情况,详细了解物流运输、职工安全等情况,现场指导安全度汛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有关工作。

670748794

在市豫剧牛派艺术研究院,史全新详细了解防汛措施落实、剧目创作等情况,强调防汛工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要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防汛救灾措施,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

319764031298160690

史全新来到仕佳光子、航盛电子和鹤山区毕吕寨村、中山北路街道、化工园区,实地查看了鼎炬热能、海格化工、恒力橡塑受灾和重建情况,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汛和生产中的困难问题。他指出,当前汛情严重,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服务中心大局,发挥好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作表率,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