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史全新主持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艾芳、党组成员尚欣、郑辉、李海章、方在敏等出席,副主任郭文涛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栗战书委员长同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座谈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防汛抢险相关会议精神;听取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和平安建设工作汇报。

    史全新强调,要广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委决策部署,把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发挥人大优势,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全面落实防汛措施,助力全市安全度汛。要统一思想、高位推动,强力推进“万人助万企,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务实推进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和平安建设工作,促进人大工作提质增效。(文字内容转自《鹤壁日报》7月23日第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