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五个一”联系点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强调恪尽职守协同作战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五个一”联系点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附近村民需不需要转移?”“目前还有哪些隐患?”在浚县王庄镇卫河大堤,史全新详细了解应急预案、防汛措施、群众疏散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值守在大堤上的防汛抢险突击队员,对当地党员干部日夜坚守、靠前指挥的做法表示肯定,指出当前形势严峻,不容有失,各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把防汛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细落实应急预案、抢险队伍、物料安排等工作,筑牢汛期防线。

    在浚县王庄镇牛李庄村,史全新查看村内排涝情况,同县乡村三级干部座谈,强调在当前特殊时期,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协同作战,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畅通信息渠道,妥善安置受灾群众,避免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在山城区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项目工地、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史全新详细了解各项防汛措施,强调要恪尽职守、严阵以待,细化应急预案,完善各项措施,提升防范能力,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同时叮嘱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组织好应急抢险、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度汛。(文字内容转自《鹤壁日报》2021年7月22日第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