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鹤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高欣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7月15日、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带队到鹤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肖海水等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人员介绍了全国人大、省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求,听取了我市人大和部分县区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和问题。

  高欣对我市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建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信息化建设对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鹤壁市人大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探索创新,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实现平台、数据、系统共享共融,为全省人大信息化建设探索路子作出示范。

  史全新表示,调研组指导意见站位高远、定位准确、目标明晰,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创新解难、狠抓落实,科学务实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高质量有效益的数字人大鹤壁模式,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随后,调研组先后到淇滨区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预算联网中心,农业硅谷人大代表联络站、岗坡人大代表联络站,山城区农业农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昇华果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处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