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普惠金融、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肖海水分别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两个调研组,调研我市普惠金融、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郑辉,秘书长方在敏等参加。

  在淇县西岗镇江屯村、浚县白寺镇前岗村普惠金融服务站,详细了解服务站运营情况、功能设置、基层网点覆盖、风险防范等情况后,调研组指出,我市普惠金融服务起步早、抓得紧、力度大、成效好,受到上级金融部门和群众的称赞。要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加大服务力度,创新金融产品,让全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

  调研组来到善鼎通信、康灸来医疗、国家863鹤壁科技创新园、鹤壁科技大市场、天海电子、天海集团、仕佳光子、鹤壁市科技馆等处,详细了解我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科技创新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现场为企业协调解决科技人才不足、用工难、资金短缺等问题。调研组对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抢抓机遇,紧盯目标,加大创新力度,强化平台建设,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