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党恩暖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端午近、粽香飘。6月12日上午,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者牵手文明共建单位九州路街道迎宾社区在淇水春天小区及龙德嘉苑小区共同开展了“喜迎百年党庆日,平安吉祥过端午”活动。

  该活动让群众在传承习俗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激发爱国主义情感,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图片3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发放建党100周年及端午节由来宣传卡片,让群众更好的了解建党百年的深刻内涵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随后,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带着饱含深情的粽子走访慰问了小区内的抗美援朝老英雄及离休老干部,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期身体状况,倾听他们讲述我们党的艰辛历程,同时向他们送上端午的祝福。


图片4

  本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传统节日文化习俗,在继承和发扬我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党史学习教育变得更加生动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