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书画摄影作品展暨老干部座谈会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书画摄影作品展暨老干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肖海水、秘书长方在敏等参加。

  在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老干部们参观了全市人大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并参加座谈会。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史全新等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通报了今年年初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老干部们围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新时代人大工作等谈心得体会。

  史全新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关心支持,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使我们深受鼓舞,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所做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退休不退志、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为党履职、为民服务,为人大工作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落实好政策、搭建好平台、开展好活动,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力搞好服务,为老干部工作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