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肖海水、尚欣,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鹤壁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及说明,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市普惠金融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调研报告,我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普惠金融工作深入开展、支持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的决议(草案)的起草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鹤壁市地下水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筹备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研究论证,精雕细琢,把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打造成精品,彰显鹤壁特色。要巩固成果,创新机制,扩大覆盖面,提升影响力,让更多群众享受金融红利。要树牢新发展理念,组建专班,细化方案,加大创新型城市创建力度,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助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

  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6月23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