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史全新主持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肖海水、尚欣,秘书长方在敏等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史全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领悟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广泛宣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主动对标对表,自觉融入大局,狠抓工作落实,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始终聚焦党委中心工作,践行“五同”理念,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全市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落实落地。要全面履行人大职能,强化结果导向,聚焦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提速提质,奋勇争先,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立法、监督、代表等各方面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