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专家学者到我市考察交流并就校地校企合作座谈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4月1日至3日,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张立群带领20余位专家学者到我市开展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考察交流并座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肖海水参加。

  座谈会上,在了解我市市情、现代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发展及科技合作情况后,北京化工大学专家介绍了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情况。张立群表示,鹤壁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政商环境和谐,现代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基础好、起点高,发展势头猛,双方合作空间大,值得深入交流及合作。

  史全新指出,北京化工大学在化工基础性、前瞻性科学研究及高新技术开发方面专业水平高、师资力量强、科研成果多、合作方法方式活,此次考察交流展现了双方多领域、全方位、高质量合作美好愿景。下一步,要深化、巩固合作成果,积极拓展合作领域;要通过产学研合作,着力破解我市现代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和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要探索深层次合作模式,构建产学研创新共同体。

  考察交流期间,张立群一行到鹤山区、宝山经开区考察了部分企业,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对接。北京化工大学与市科技局、恒力橡塑,嘉兴北化高分子助剂有限公司与恒力橡塑分别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