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思锋主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李思锋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历史维度指导思想、传统作风、群众基础等方面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现实维度政治定力、战略自信、使命担当等方面讨论如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结合党史中的生动故事、典型人物,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无私无畏的崇高精神和高尚情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光辉历史,在实现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是一次鲜活的党史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让大家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理解,锻炼了党性,提升了思想。纷纷表示,要自觉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养分充分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紧扣中心大局,提升工作标准,以人大党建高质量促进人大履职高质量,用实际行动助推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