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处处埋忠骨 忠魂代代后人忆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4月1日上午,鹤壁市山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远辉带领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到山城区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大家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共祭烈士英灵,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到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追寻烈士们的足迹,感受他们的执著,继承他们的信仰,学习他们追求真理、是非分明、立场坚定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冲锋陷阵、奋勇向前、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高尚情操!

  这不仅仅是一场党史教育学习,更是一次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励志之行。激励着党员们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艰苦奋斗的精神、迎难而上的勇气、脚踏实地的作风,同心协力为“六个山城”建设发挥更多的光和热!

  (通讯员:田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