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区经济代表联络站开展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3月24日下午,山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区市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在经济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军参加。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城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曲青山的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可划分为四个时期》。代表们就如何提高联络站活动质量、丰富活动形式、写好代表建议及所处行业的现状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代表应在党史学习教育走前列、做表率,结合企业发展与自身经历向职工和身边人讲好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波军同志强调,代表要通过参与联络站的活动和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修养;提升代表履职能力;通过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为当地经济发展积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