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四级路长”巡查时强调以人为本精细管理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四级路长”巡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和淇滨区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史全新先后来到福源社区、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36号分水口、天赉水街、人大文化主题游园、鹤壁功臣和荣誉市民主题公园、质量公园等处,详细了解了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南水北调向老城区引水工程建设、人行道标识牌优化提升、主题公园建设进度等。在分包路段湘江路,史全新边走边问,就完善城市家具等工作向有关部门现场交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市容市貌创建提升情况。

  史全新对市容市貌提升工作给予肯定,对路长制取得成效给予赞赏。他强调,要做到认识更高,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城市美誉度,以人为本,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要做到目标更明,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标测评体系,分解细化任务,落实目标责任。要做到工作举措更实,不断破解难题,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做到协同更畅,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力支持、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