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秘书长方在敏出席。

  史全新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任务和目标要求,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搞好学习教育。

  史全新强调,要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中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中提升政治站位。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总体要求不偏航;抓住重点关键,把准学习内容不虚空;精心组织,把握方法步骤不缺项,在求真务实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氛围,加强督促指导,重在解决问题,加强统筹兼顾,协调同步推进,在彰显人大特色中取得扎实成效。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实现以人大党建高质量促进人大履职高质量,助推鹤壁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