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调研时强调学党史抓党建聚民心办实事促振兴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根据市委安排,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队到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和牛李庄村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浚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史全新来到王庄镇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处,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和“情暖百姓·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随后到牛李庄村党支部、村卫生所、小卖部等处,了解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史全新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机遇,学史明理抓党建。认清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方向,学史增信聚人心。坚定发展信心,树立为民宗旨,把广大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群策群力为民造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载体,学史崇德办实事。强化主体责任,围绕群众需求,把好事办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动力,学史力行增信心。坚持上下联动,以党建为统领,以乡村振兴为目的,将改革创新与开放招商相结合,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内生动力,为建设富美乡村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