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鹤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组关于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市政府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专项工作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建党百年·新时代人大工作巡礼”宣传调研活动启动仪式方案、关于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乡村振兴”活动的实施方案;听取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筹备情况。

  史全新强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立法要坚持为民立法,体现鹤壁特色,以小切口促大提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要坚持目标导向,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要围绕建党100周年,精心组织调研,与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要落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利用代表联络站,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助推乡村振兴走在前、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