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调研普惠金融工作时指出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服务发展造福群众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参加。

  史全新一行先后到郑州银行鹤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鹤壁分行众金支行、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淇滨支行、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分行淇滨支行、鹤壁农商银行和普惠金融共享平台等处,查看产品展示区、理财区、智能服务区等,详细了解各银行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网点覆盖范围、服务站功能设置及普惠金融共享平台建设与运行情况等,对产品创新、服务提升、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史全新指出,我市普惠金融工作站位高、力度大、创新举措多、取得成效好,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关于普惠金融工作的要求,围绕走在前列、作出示范、打造品牌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加大对小微企业和弱势群体的金融支持力度,创新金融产品、完善工作机制,对标先进地区,服务发展、造福群众。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支持保障,推动我市普惠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