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发展各级电网做好优质供电服务———市人大代表孙秀兵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分享到:

 

“近年来,国网浚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重点围绕电网建设、供电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市人大代表、国网浚县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秀兵说。 

孙秀兵介绍,具体来讲,一是加强电网建设,努力提升供电能力。去年新增220千伏变电站1座、110千伏变电站4座,今年又新开工2座110千伏变电站。浚县即将实现一镇一座110千伏电源点布局目标。二是践行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实践电力线路综合检修新模式,努力消除线路设备隐患,两年来线路故障停电次数同比下降45%和17%。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服务客户用电更加便捷高效,2020年供电服务考核指标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排名居于全省前列。三是切实履责担当,全力服务工作大局。围绕三大攻坚战,先后完成浚县26个贫困村电网改造、259个行政村“煤改电”工程、22万亩农田机井配电建设。实施浚县古城线路改造,有力助推浚县古城4A级景区创建。积极争取资金,努力保障城市建设和项目建设电力配套。 

就下步工作,孙秀兵表示,2021 年,国网浚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各级电网发展,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百城提质、民生实事等工程任务,提高客户“获得电力”指数,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做好白寺物流园区等11个重点项目建设用电保障,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