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
分享到:

 

2月27日晚,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有代表285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67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经表决,会议选举了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根据通过的大会议程,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鹤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鹤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鹤壁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鹤壁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定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进行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