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史全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
分享到:

2月25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副市长郝志军,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讨论稿),关于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宜,关于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审查报告(草案),人事任免事项。有关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史全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法治性,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要主动担当,按照大会会议方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明确责任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筹备工作,确保这次大会开得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催人奋进;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圆满顺利。要加强政治学习,做好调查研究,创新履职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高质量建言献策。要发扬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汇聚强大合力,为我市两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