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
分享到: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鹤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讨论稿)、《关于鹤壁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史全新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指引人大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编制站位高远、科学规范,符合发展规律和要求,必将为我市发展提供遵循、指明方向。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提升站位,筹备组织好此次大会,带头落实会议规定、搞好服务保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圆满顺利地召开。

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2月25日上午举行,会期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