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
分享到: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九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与会有关同志围绕学习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史全新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为人民谋福利,为人大争光彩。要贯彻落实好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制订具体落实意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机关巡视问题整改,推进以案促改,持续开展好“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专题活动。要明确目标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服务大局高质量、人大党建高质量、依法履职高质量。全力做好市人代会筹备,抓紧立法、监督、代表等重点工作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