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鹤山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时指出紧扣中心大局聚焦民生关切为党传声为国督政为民代言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
分享到: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队到鹤山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走访慰问企业和群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等参加。

在王家荒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和鹤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史全新详细了解代表联络站管理运行和代表履职尽责情况,与基层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了解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围绕人大监督、代表履职、乡村振兴、社会治理、部门服务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鹤壁市恒力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史全新对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希望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好生产经营,关心干部职工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史全新指出,过去一年,鹤山区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主动担当,围绕脱贫攻坚、产业转型、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为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新的一年,要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坚持“五同”理念,发扬“三牛精神”,紧扣中心大局、聚焦民生关切,发挥代表作用,为党传声、为国督政、为民代言,展示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作为。